本站首页 | 资产处简介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机构设置 | 表格下载 | 办事流程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岗位职责>>正文

学校资产管理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
2011-10-18 15:35  

1、熟悉国家、省、学校对国有资产管理的有关政策、法规,组织制定我院资产管理规章制度。

2、参与固定资产、流动资产、无形资产、对外投资及学校其他资产的产权界定、评估、检查等产权管理工作。

3、负责组织学校资产的年检工作,编制学校资产汇总报告,及时真实地反映学校资产变动及效益状况。

4、指导和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对其业务范围内的国有资产进行归口管理,并对其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和协调业务纠纷。

5、参与学校新增资产(基建及大型修缮项目、新购置仪器、设施、设备)的规划论证、招投标、合同谈判、验收等工作。

6、负责组织非经营性资产转为经营性资产的论证、评估、手续办理,对经营性资产的使用进行监督检查和保值增值考核。负责督促有关部门将经营性资产收入及时上交学校。

7、办理学校对外产权官司诉讼、产权纠纷调处等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9、副主任协助主任工作

关闭窗口
· 关于报送2024年资产配置计划的...
· 资产处置公示
· 资产处置公示
· 紧急通知
· 关于南校区资产报废的紧急通知
· 车辆处置公示
· 资产处置公示
· 资产处置公示

贵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54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