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资产处简介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机构设置 | 表格下载 | 办事流程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第三期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2015-11-13 15:54  

1112日上午,学校第三期国有资产管理员培训在道德讲堂举行。培训主要内容为“如何做好固定资产的配置计划、使用、处置工作”。副校长冉江舟、省财政厅资产处处长罗环幸、纪委正处级纪检员主任封韬、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秀林出席了培训会。全校各行政职能部门,各二级院系、部130余名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玲玲主持。

冉江舟首先做了讲话,他简要阐述了国家对国有资产管理的具体要求及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并从六个方面慨括近年来学校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一是意识进一步增强,二是制度上进一步完善,三是队伍逐渐壮大,四是履职义务进一步熟悉,五是平台建设逐步提高,六是管理进一步规范。同时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任务和要求,他希望全校各单位引起高度重视,在今后的资产配置工作中,根据相应的资产配置标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本着保障需要、科学合理的原则,提出报审应配置的各类资产,以达到为教学、科研等服务的目的,保障工作健康稳定的发展。

     

培训会特别邀请了省财政厅罗环幸处长以“固定资产配置计划、使用及处置”为主题为大家进行了为时一个半小时的培训,她从如何遵照国家法律、法规,如何理解掌握好涉及国有资产方面的新精神、新要求,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作了讲解,为我校各二级单位资产管理员办理业务提供了指引。

此次培训会,对我校各二级部门资产管理员开展具体的工作提供了更明确的方向。老师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严守纪律,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兴上党课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开展学校自建...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安...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3...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2...
·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督查大学城校...

贵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54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