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资产处简介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机构设置 | 表格下载 | 办事流程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期资产管理员培训暨先进表彰会
2016-12-12 14:44  

  12月7日上午,学校第四期国有资产管理员培训在道德讲堂举行。副校长冉江舟、省教育厅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常青、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玲玲、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毅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培训会。全校各行政职能部门,各学院160余名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杨冰主持。

  冉江舟指出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就我校国资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构建有效的国资管理体系作了讲话。指出了我校国资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管理三不强、配置使用三不够、数据三不清等一系列需要改进和强化的不足之处。并对进一步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健康发展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及相关职能部门从严把资产配置、使用、处置三关;二是强化规章制度,构建有效的管理体系;三是利用高效的信息管理平台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加强宣传,强化国资管理意识。

  常青对我校建立资产管理队伍实施三级管理的体系给予了肯定,以《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国有资产管理》为题,从开展资产清查、推进采购与预算结合、合理配置、有效使用等方面,阐述高校在资产配置和使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如何提升管理、提高认识提出了具体要求。她的培训讲座对我校参会的资产管理队伍有很好的指导作用,进一步明晰了加强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的措施和必要性。

设备处吴文琪副科长就仪器设备采购流程及管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培训。张玲玲对学校2016年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清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解决方案。

最后,对学校2016年资产清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部门和资产管理员进行了表彰。

此次培训会,对我校各二级部门资产管理员开展具体的工作提供了更明确的方向,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兴上党课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开展学校自建...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安...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3...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2...
·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督查大学城校...

贵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54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