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资产处简介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机构设置 | 表格下载 | 办事流程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召开划债工作会议
2018-03-13 10:02  

   2018年3月8日我处会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贵民公司、润德公司召开关于科技楼、妇保所、自来水公司宿舍资产划债会议,会议由张玲玲处长主持召开,黄亚励副校长、冉江舟副校长出席并发言,会议决定:

关于科技楼

(一)3月8日至5月8日,由润德公司提供办理权证所需的全部相关手续,并派专人与贵州医科大学共同将科技楼的产权归属办至贵州医科大学名下,贵民公司协助办理。

(二)5月8日至5月24日,贵州医科大学与润德公司双方无条件解除合同;贵民公司协助指导贵州医科大学国资处向教育厅和财政厅申请办理科技楼的资产划转手续。

(三)5月24日至6月10日,贵民公司主导,贵州医科大学配合,对接办理完成科技楼的过户手续。

关于妇保所和自来水公司宿舍

(一)妇保所的资料国资处需到卫生厅和编办查找相关资料。

(二)自来水公司宿舍资料国资处到学校后勤、基建等部门查找相关资料。

(三)410日由国资处将两栋楼宇能查到的资料与贵民公司对接,双方再协商该如何进行资产移交等问题。


关闭窗口
·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开展学校自建...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安...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3...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2...
·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督查大学城校...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兴上廉...

贵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54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