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资产处简介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机构设置 | 表格下载 | 办事流程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国资处召开第一次巡视检查工作动员大会
2018-04-24 10:01  

2018423日,在知雨楼3-18会议召开了全处巡察工作动员大会,此次巡察由校党办、组织部、纪委、审计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第一巡察组对我处进行巡察。巡察内容主要对我部门在党建、遵守“六项纪律”、制度建设、规范运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风建设和严格执行财经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检查。



 

在动员会上首先,陈颖组长提出本次巡察的巡察要求,她指出被巡察单位要设立巡察联络组;被巡察单位要要本着对党、学校和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汇报工作;巡察组要在巡察过程中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日常工作。

其次,副组长陆发刚宣读了本次巡察的具体实施方案,主要内容为巡察组在前期向我部门提出的具体23项问题清单,我部门按照巡察组提出的问题清单需要准备相关材料以备检查,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对我处准备的材料进行逐一对照检查。

紧接着,我处张玲玲处长向巡察组进行了表态发言和工作汇报。张处长先从摆正位置、严肃纪律,积极配合和接受监督,认真整改三个方面对此次巡察进行了表态,并围绕国资处从思想政治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部门近两年取得的工作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后,国资处全体人员对张玲玲处长和杨冰副处长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开展学校自建...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安...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3...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2...
·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督查大学城校...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兴上廉...

贵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54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