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资产处简介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机构设置 | 表格下载 | 办事流程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对学校经营性用房管理召开专题工作会
2020-01-10 09:31  

1月9日,国有资产管理处与后勤管理处就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情况召开工作会议。国资处处长张玲玲、后勤管理处处长孙西凌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国资处作为经营性资产监管部门,听取了后勤管理处一年来对学校经营性用房进行运营管理的相关情况。双方从经营性用房管理、合同管理、租金收缴、法律纠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探讨2020年南北校区经营性资产规范管理的可行性措施。

undefined 

学校国资处与后勤管理处两个部门分别作为经营性资产的监管和运营部门,工作联系紧密,共同推进和完善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工作,为学校的稳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关闭窗口
·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开展学校自建...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安...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3...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2...
·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督查大学城校...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兴上廉...

贵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54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