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资产处简介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机构设置 | 表格下载 | 办事流程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国资处来我校交流
2020-01-10 09:38  

1月9日,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崑等一行人到我处进行交流学习,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双方进行了会议座谈。

undefined 

我校国资处处长张玲玲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和相关经验。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希望借鉴我校管理国有资产的先进做法,张玲玲及各位同事对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国资处成员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解答。双方就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资产清查、采购、报损报废、建章立制及资产管理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展开交流。

undefined 

    会后,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到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各科室进行了对口交流。

 

关闭窗口
·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开展学校自建...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安...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3...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2...
·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督查大学城校...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兴上廉...

贵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54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