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资产处简介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机构设置 | 表格下载 | 办事流程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何志旭校长对公租房建设及分配情况进行调研
2015-12-25 15:19  

     12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志旭在副校长冉江舟、校长助理陈玉其及校办、基建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公租房12号地块实地查看公租房工程以及外环境整治情况。何志旭要求施工方要兼顾公租房施工进度和保证好工程质量,让职工早日入住,同时对1号地块公租房整改及物业管理方面提出了尽快落实的指示。

随后,何志旭一行到国有资产管理处对公租房分配工作进展进行了调研。听取了国资处就学校公租房分配工作及近期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此次公租房分配工作的情况以及国资处近期的工作进展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指示,特别是对2号地块公租房的交付工作及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进一步深化,尤其是老校区房屋资源清查整合等提出了新的要求;冉江舟对国资处近期及明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
·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开展学校自建...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安...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3...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2...
·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督查大学城校...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兴上廉...

贵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54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