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资产处简介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机构设置 | 表格下载 | 办事流程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2期“贵州教育大讲堂”的情况报告
2023-11-24 11:44 周小静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根据关于组织收看第32期“贵州教育大讲堂”的通知要求,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支部8名党员,认真收看了第32期“贵州教育大讲堂”特别节目《道德法治之美》。

本期《贵州教育大讲堂》节目,以公开课形式在普及与生活、学习密切相关的《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内容的同时,就道德与法治间的联系等展开深入学习、引导与探讨,引导全省教育系统教职员工生崇德、向善、遵纪、守法。

无规矩不成方圆,有敬畏才知行止。法律是准绳,任何时候都不能违背;道德是基石,任何时候都不可忽视;法律是成文的道德,道德是内心的法律。

本期特别节目,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和法治意识。大家表示,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做事,为建设法治中国多做贡献。

 

关闭窗口
·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开展学校自建...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安...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3...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2...
·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督查大学城校...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兴上廉...

贵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54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