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资产处简介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机构设置 | 表格下载 | 办事流程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22 12:39 周小静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1月18日,在2024年寒假开启的第一天,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住房安全问题,赴北京路校区开展了“党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兴主持,支部在职在岗党员参加。

活动中,检查人员首先来到冯家院宿舍,根据居住情况登记表,重点对1-3层教职工宿舍逐间进行敲门检查。检查中发现108房虽已退房,但仍有人居住。经了解,该人为原居住教职工家属,检查人员立即联系该教职工,并现场劝其搬离。

随后,检查人员又逐栋排查北京路校区其他老旧房屋,并粘贴安全告知书,重申相关安全规定以及房屋责任人责任。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了党建和安全工作的融合发展,得到人事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以及绿地物业公司的大力支持,为北京路校区老旧房屋寒假期间的使用安全敲了警钟。

 

关闭窗口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兴上党课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开展学校自建...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反腐倡...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安...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3...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2...

贵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54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