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资产处简介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机构设置 | 表格下载 | 办事流程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8 11:53 周小静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根据学校组织部近期工作提示相关要求,12月26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知雨楼304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兴主持,党支部在职在岗党员参加。

活动中,张兴在前期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等重要论述。

张兴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笃信笃行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把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认真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开展学校自建...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安...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3...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2...
·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督查大学城校...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兴上廉...

贵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54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