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资产处简介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机构设置 | 表格下载 | 办事流程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开展学校自建房安全专项检查
2024-03-05 10:34  

3月1日,根据省教育系统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及校园安全整治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六盯紧一强化”工作要求,副校长沈祥春带领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基建处相关人员开展我校公房安全专项整治查缺补漏工作。此次检查以学校内涉及公共安全的老旧公房为检查重点,开展全面排查。

沈祥春指出,房屋安全关系到群众生命安全,特别是北京路校区周边人员密集、老旧房数量多,各部门对重点区域房屋要加强安全排查,做好隐患早发现、早应对、早处理、早消除,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要采取封房封控、维修加固等措施进行整治。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四、五、六及十八宿舍、研究生宿舍、冯家院、学校经营性用房等房屋,针对发现的施工残留设施、房屋楼板开裂、防护栏松动、住户违规接电等问题进行现场处理和整治部署。参加检查的各职能部门就此次排查的问题“立行立改”,并对公房住户和经营性用房租户进行了安全提示。

沈祥春一行还检查了学生二食堂,并对食品质量、食品安全、食品价格提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兴上党课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开展学校自建...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反腐倡...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安...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3...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2...

贵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54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