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资产处简介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机构设置 | 表格下载 | 办事流程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资产清查工作动员大会
2016-04-22 08:30  

420日,我校资产清查工作动员会在南校区召开,罗俊副校长、黄亚励副校长、冉江舟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黄亚励主持。学校资产清查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冉江舟介绍了此次资产清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及安排部署,对此次资产清查工作范围、内容、工作分工、组织实施、程序及工作安排等进行了通报,并对相关清查工作事宜进行了部署。要求资产清查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布置,清查过程要仔细、认真,保证清查结果真实、可靠;要严肃纪律,实事求是;上报数据要准确、真实、完整,如实反映资产管理情况和存在问题,为强化国有资产监管、促进资产的开发和利用、保值和增值提供好依据。‍‍‍‍‍‍‍‍‍

   

    国资处负责同志对此次资产清查的目的及基准时间、清查内容、工作步骤、组织领导等进行了解读。

罗俊作了讲话,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及清查工作,各学院、各单位部门要严格规范国有资产配置、使用与处置,强化监管,切实提高国有资产配置与使用效益,确保国有资产安全与完整,扎实推动学校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黄亚励强调了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保质保量完成工作,把近期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与此次资产清查工作密切结合起来。

关闭窗口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兴上党课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开展学校自建...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反腐倡...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安...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3...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2...

贵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54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