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资产处简介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机构设置 | 表格下载 | 办事流程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29 09:20 周小静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2月29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反腐倡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张兴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文汇:《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4)》。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1月8日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2024年1月1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兴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问题,在资产管理工作中,要恪守工作纪律,坚持工作原则,加强廉洁意识,干干净净履职尽责。

 

关闭窗口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兴上党课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开展学校自建...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反腐倡...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安...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3...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32...

贵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544058